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敏惠醫專學輔志工隊飢餓宣傳快閃行動,邀請全校師生為脆弱兒童打造”新契飢”

ImgDesc

各位同學好:

 

學校連續14年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,為了鼓勵全校師生踴躍加入飢餓體驗、救援脆弱兒童的行列,學輔中心志工團特地於22日規劃「飢餓快閃」,中午時刻在人來人往的校園中,從不同角落出現同學們唱「蝸牛」的歌聲,最終聚集在籃球場中間一起唱完歌曲後舉牌並呼口號,邀請全校師生響應第30屆飢餓三十飢餓體驗,並相約於513日一起體驗飢餓12小時。

 

根據聯合國2018年發佈的「世界糧食安全和營養狀況」報告中指出,2017年有8.21億人營養不良,平均每9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營養不良,飢餓人口中有逾5億人位於亞洲,且全球飢餓情形不斷惡化,已回到10年前的水準。

 

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大眾透過參與飢餓體驗DIY、參加今年7月13、14日於高雄巨蛋體育館的飢餓三十大會師及捐款等方式一同響應第30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,投入國內外緊急救援與重建、國外糧食救援、難民兒童保護、脆弱國家援助、以及台灣特況家庭生活扶助、防災備災等服務工作,林惠君主任表示:「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至今邁入第30年,呼籲民眾即刻救援最脆弱的兒童與家庭,一起讓希望重現!」

瀏覽數: